破写文的

【咒回乙女】吻

温柔老男人预警

娜娜明专场!


熹光从窗帘一路滑倒毛茸茸的浅色地毯上。你睁开眼睛,看到站在窗边的高大金发男人。


他定定地看着窗外,浅金色的晨光镀在他身上,如梦一般。他转过头,瞳孔里是柔和的笑意。


“醒了?”


你点了点头。


皮鞋与地面撞击,声响不疾不徐。他走到床边,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
“我要出去一趟,可能需要几天时间。”他捏了捏你的鼻尖,“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乱跑,按时吃饭,不准熬夜……”


他又要走了。


明明距离上次回家也不到三天。


但是……你知道他已经尽可能地推迟时间了。


不舍的话语被咽回肺腑,你坐起身,理了理他的领带。


千言万语,只汇成一句“一路平安”。


眼眶微微发热,他的手指碰到了你的脸颊。指腹并不柔软,甚至称得上有些粗糙,但是是温热的。


你低着头,听到他的叹息声。


“不要哭。”他轻柔地抚去你的泪珠,“我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
“骗子。”你哽咽道,“上次也说几天,结果迟了一个星期,还满身都是伤……”


他的动作顿了顿。
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他凑近了一些,下巴抵上你的发顶。


“我下次会注意。”


“注意什么?回来之前要洗干净伤口?还是养好伤再回来,一直瞒着我?”


“……这是我的责任。”他说,“不要难过了好不好?”


“我只是不想你受伤……”眼泪决堤般涌出,你再也忍不住,抱着他哭出了声,“我好怕有一天,你回不来了……”


你哭了很久,眼泪鼻涕几乎都擦在了他的西装上,他也没有丝毫不耐,只是轻轻的帮你拍背顺气。


你哭累了,他轻柔地抬起你的脸,用手帕仔细揩掉你的泪痕。


仿佛是在擦拭一件易碎的珍宝。


“我会回来的,我保证。”他笑着说,瞳孔里的温柔足以填满一片大海。


“所以,我的小姑娘,也乖乖在家等着我好不好?”


你愣愣的看着他,刚想说一个“好”字,一个轻柔的吻就落在了唇畔。


“这是早安吻。”他说,“等我回来,给你补上晚安吻?”

评论(5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辞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