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写文的

咳咳,作为一名咕咕是常态不咕咕是意外的卑微文手,我觉得我可以写一篇小论文。

咕咕没有借口,但可以有许多理由:

1.今天饭不好吃。


2.今天天气不好,不适合码字。


3.要做的事情好多,没有时间。


4.心情不好,没灵感。


5.限流,写了也没人看。


心路历程很复杂,简单的总结起来,就是——

看到很好玩的梗有了很棒的灵感自己也很想写但打开WPS\墨者\石墨时,一切文思泉涌都没有了灵魂,我觉得我像个废材,我好菜,我不配,我需要看一看B站\微博\喜欢的太太的LOF\废文网我才有了力量!!!


看完后遂忘记了要写。


改日吧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月辞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