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写文的

【黄金台】今日欢

  1.1黄金台24h 13:00 

  严宵寒X傅深 

  日常向小甜饼,时间线为大结局后 

  傅深醒来时,院里的红梅已被昨夜簌簌而落的雪压弯了树枝,正委委屈屈地露着一点妍丽的薄红,如美人眼尾摄人心魄的艳色。 


  美人……傅深脑海里闪过某只狐狸精的脸,顿时来了劲。他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,想出去折两枝梅花。谁料出师未捷,他在房里找了一盏茶时间,也未曾寻到自己的靴子,就连轮椅都不见踪影。


  他几乎不用思考就能知道是谁干的。


  此等行径,唯有一句话能够评判——


  朝廷走狗又开始残害忠良了!


  还不等傅深在心底多骂两声泼皮无赖,那“朝廷走狗”便堂而皇之的推开了房门,手中还稳稳的端着一盆热水,一副无比坦荡的模样。


  “醒了?”严宵寒微微一笑,“靴子给你收起来了,怕你趁我不在去外边摸雪玩。”


  “……”傅深挑眉,“夫人有心了。”


  严宵寒耳根微红,似乎有些羞赧,垂眸道:“我给你准备了热水。待会儿穿好衣服再出去,好不好?”


  他的睫羽乌黑如墨,半垂时掩住那双艳丽夺目的凤眸,倒颇有几分我见犹怜的意味。但傅将军又岂是常人。严宵寒这副楚楚动人的样子他早就免疫了。毕竟若某种情态在床第间出现频率太高,且每次都伴随着令人脸红的请求和凶恶异常的征伐时——是个人都很难再为其所骗了。


  傅深甚至还觉得腰肢隐隐约约的酸痛更增了几分。


  严宵寒见他伸手捂腰,连忙将水盆放下,去伺候自家将军。柔软微凉的指腹探进里衣,力度适中地按了起来。他轻嗅着傅深身上淡淡的熏香气息,低声道:“还疼吗?敬渊……我昨晚一时没了分寸……”


  傅深享受着严大人的倾情服务,还不忘惦记小外甥:“皇上不是说元旦要过……”


  “太后觉得不妥,便取消了。”严宵寒平静道,“皇上毕竟是一国之君,哪能随便来人家私宅。叫人见了,不知又得有多少风言风语。”


  傅深狐疑地看着他:“当真?”


  “当真。”


  傅深:“你不要欺负小孩子。人家可是皇上。”


  严宵寒浅笑:“我知道。”


  他确实没有欺负,只是强行派遣太傅给小皇帝元旦补课罢了。好好学习才能当好一国之君,相信这也是敬渊想看到的。


  严宵寒一派理直气壮。他将脑袋埋入傅深小腹,煞有介事道:“身为天下之主,怎能耽于玩乐?”


  傅深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,又好气又好笑,又有些微妙的心疼:“你跟小孩子吃什么醋。”


  严宵寒不说话。


  傅深没辙了,只能顺毛摸:“乖啊,他们都没你重要。您老人家就是我的心肝我的脾肺肾,缺了就得横死——”


  嘴被捂住,严宵寒沉了脸色:“不许这么说。”


  傅深被他看的愣了一下。


  “不许动不动说死。”严宵寒低声道,“敬渊……我听不得这些。”


  他的将军征战沙场如此之久,他提心吊胆了那么多年。对“傅深会死”这件事的恐惧程度不啻于世界毁灭。


  傅深心里明白。那颗素来刀枪不入的心也忍不住变得柔软酸涩。他俯身吻住严宵寒的唇。绵长的亲吻甜蜜又缱绻。分开时,两人的耳根都有些红。


  严宵寒的眼睛亮晶晶的,贪婪的看着面前的人,似乎想把他整个儿揉进身体里。


  傅深被他看的有点上火,连忙推开他的脸:“我要起床了!”


  严宵寒还有些飘,闻言立刻小媳妇似的去端了水过来,伺候着金贵的傅大帅梳洗。


  傅深见他乖巧体己的模样,忍不住伸出手抬了抬他的下巴,故作轻佻道:“干的不错。你想要什么奖励?本将军都赏了!”


  “想要将军。”这小浪货恬不知耻地发出狮子大开口的声音,“想要将军疼疼我。”


  傅深被这小浪蹄子的贪得无厌震的一噎,轻咳道:“把本将军的靴子交出来,我便……”


  严宵寒似乎是按了一下床边的某个机关,床底就弹出了一口箱子,里面赫然装着傅深的靴子。他抬头期待道:“……将军?”


  傅深无语。


  两人又在床上腻歪了一会儿。好在严宵寒还有点理智,没做到最后。算是体贴着国公爷还饿着肚子。傅深草草吃了点东西,便兴致勃勃的出去折了一支梅花,反手便塞入了严宵寒手中。


  “好看么?”傅深挑眉而笑,“鲜花配美人。”


  “好看。”严宵寒珍惜地将花枝收起,转头又开始碎碎念,“你手有没有冻着?外面那么冷,我都说了……”


  傅深娴熟的把他拉到身前,吻住了那张漂亮的红唇。


  业务熟练的让人心疼。


  严宵寒也任由着他亲,眼底的笑意几乎要溢出来。傅深松开他时,两人气息都有些乱。


  “今天晚上去逛夜市么?”傅深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语气却温柔的不可思议,“……夫人?”


  严宵寒静静的看着他,眼底仿佛有流光闪动。


  真好。兜兜转转那么多年,他们依然没有错过。就如同话本里写的那般,获得了一个团圆结尾。


  只是严宵寒知道,这团圆并不仅仅是天意。


  他伸手搂紧了傅深的腰:“……好。”


  “都依你。”


  ——须作一生拚,尽君今日欢。


  


  

评论(7)
热度(738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辞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